創意設計,讓居家空間再加分
提供各式精緻窗簾,專業窗藝設計師為您服務!
門窗工程室內裝潢油漆師傅領導,專精各種油漆工程
施工期間油漆工程價目表也絕不亂加價

首頁  •  soundproof 論壇 • 網域名稱討論     • 

網站連結的10大欺騙手法

房東:優質少男
發表時間:2006-12-14


網站連結的10大欺騙手法
1. 利用CGI程式 - 將Meta Tags 隱藏起來,讓瀏覽器看不到內碼而無法顯示,但是搜尋引擎卻可以看見。

2. 使用robots.txt的noindex 和 nofollow - 讓無知者以為網頁上的連結是存在的,但實際上搜尋引擎會忽略這網頁與網頁上所有的連結。

3. 使用rel = nofollow - 也就是所謂的連結保險套,通常是用來防止部落格上迴響及連結的spam,而這些連結會出現在網頁及搜尋引擎的庫頁存檔上,但是對搜尋引擎來說卻不具任何價值。

4. 動態列表 - 的方式是將網頁連結隨機表列穿插出現在幾頁網頁上。每一次網頁連結出現在新的網頁上,搜尋引擎就會將其視為新的連結,而給與很少的價值。又因為網頁連結經常改變位置,因此這些連結等於是沒用且對網站貢獻毫無幫助可言。

5. 浮動連結 - 是表示每當網頁上有新的連結加上,你的連結就有可能往下移動或移至新的網頁等,這現象是非常不好的。因為搜尋引擎通常計算網頁上的連結價值是由上而下的。而新的網頁是需要經過搜尋引擎索引後,經由一段時間其網頁上的連結才會慢慢顯示出價值。

6. 過時的頁庫存檔 - 當Google索引網頁後會留下擷取儲存的時間,PR較低的網頁通常代表著網頁被搜尋引擎造訪、頁庫存檔和網頁的重要性也較低。所以網頁的頁庫存檔的時間如果已超過半年以上的話,那就有可能是搜尋引擎對這張網頁不再重視或是覺得已毫無價值可言,而不想再造訪。

7. 丹佛網頁 - 是指有著相當多的網站連結以不同的分類散佈在一張網頁裡,通常這種的網頁與連結是沒有連結價值的。

8. 掩飾手法 - 是利用程式呈現不同的網頁給搜尋引擎與網路使用者。在這樣的情況下,通常網路用戶會看到自己的網站連結,但是搜尋引擎則否。

9. 舞動的robots.txt - 是利用程式呈現不同的robots.txt給搜尋引擎與網路使用者。呈現給搜尋引擎的檔案會包含有排除指令,而使用者的則無。

10. 空白的連結標籤 - 這樣的網站連結對搜尋引擎來說是有效的連結,但往往因為缺少了連結標籤,使其連結在網頁上變成隱形的或是無法點擊的,而失去了帶來網站流量的價值。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明日黃金屋
    提供不動產土地、租屋買屋、店面透天華廈、公寓套房別墅、辦公大樓。

  • 1 樓住戶:研究生
    發表時間:2014-04-15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