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保險專業鋁門窗、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品質好、設計佳,值得您信賴

首頁  •  soundproof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馬雲:35歲你還窮,活該你窮!讀完,就被罵醒了!超過

房東:林董
發表時間:2014-06-09






你窮,因為你沒有野心



馬雲說:在創辦阿里巴巴時, 我請了24個朋友來我家商量, 我整整講了兩個小時,他們聽得稀里糊塗,我也講得糊里糊塗。最後說到底怎麼樣?其中23個人說算了吧,只有一個在銀行上班的朋友說你可以試試看,不行趕緊 逃回來。我想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決定還是乾,哪怕24個人全反對我也要幹。

 



當時立即遭到了親朋好友的強烈反對“其實最大的決心並不是我對互聯網有很大的信心,而是我覺得做一件事,無論失敗與成功,經歷就是一種成功,你去闖一闖,不行你還可以掉頭; 但是你如果不做,就像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 一樣的道理。”





馬雲說:很多人一生輸就輸在對新生事物上

第一看不見;

第二看不起 ;

第三看不懂;

第四來不及!

 

你窮,是因為你沒有野心!

野心,是一種人生在世的偉大理想,一定要實現的宏偉目標。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不敢想、不敢做的事,卻沒有乾不成的事!你的野心有多大,未來就有多寬廣。

 



一個貧苦不堪的勤雜工, 卻因一次人前的難堪,一次刻骨銘心的受窘,竟然成為舉世矚目、無比富有的女中豪傑!

 

 

最初,她在一家大公司裡,是工作在最底層的員工, 每天的工作就是端茶倒水,清掃衛生,根本沒有人注意她。一次,因為沒帶工作證,她被公司的門衛攔在門外,不准進入。她告訴門衛,自己確確實實是公司的員 工,此次是為公司買辦公用品去了。然而她好話說了一大堆,門衛仍然對她不屑一顧,不准她入內。這期間,她眼睜睜地看著那些年齡相仿、身著職業裝的白領們先 後進入了公司的大門,根本沒有出示工作證。於是她問門衛:“這些人沒有出示工作證, 怎麼也都進去了?”門衛用一種鄙視的目光上上下下打量了她一番,冷冷地一擺手,那意思就是說:“走遠點,別煩我!”。她感到了莫大的羞辱, 自尊心彷彿被門衛狠狠的踩在腳下,跺個稀巴爛!她看看自己寒酸的衣著,和手中推著臟兮兮的平板車,再看看那些衣著華麗、她的心被深深的刺痛了,驟然品嚐到 被人歧視的酸楚,她的心發跳、臉發燙,渾身顫抖。



這時,就在這時,一個誓言,在她的心頭轟然炸響:我一定要創造奇蹟,成為萬人矚目的富姐,成為舉世聞名的強人!讓這種恥辱永遠的埋藏地下!

 



從此以後,她開始利用一切機會來充實自己。每一天, 她第一個來公司,最後一個離開。她分秒必爭,將別人隨隨便便丟掉的時間都花在了學習和工作上。很快, 她就脫穎而出了。在同一批騁用者中,她第一個做了業務代表。接著她又依靠超人的努力,成為這家跨國公司中國區總經理!她學歷並不高,只有自考專科文憑,在 中國的經理中被尊為“打工皇后”,後來,她又任微軟公司中國公司的總經理。她,就是商界女傑吳士宏!

 

 

試想,如果當初,吳士宏沒有改變命運的決心,沒有成為富人的野心,或許,她一輩子都是那個貧窮而卑微的勤雜工!是野心,是無堅不摧的野心, 鑄就了輝煌!

 



你窮,是因為你沒有極度渴望成為成功的野心!



你窮,是因為你沒有燕雀缺乏的鴻鵠之志!



你窮,是因為你無法戰勝自己內心的怯懦!



你窮,是因為你缺乏變不可能為可能的勇氣和巨大決心!

  



 

 

有了野心,你才能克服一切自卑、逼出潛能!



有了野心,你才能堅持不懈、不斷學習和改進,以最快的速度完善自己!



有了野心,你才會不畏一切艱難險阻。敢於創造出別人不敢、也不能的奇蹟!



不論你現在家境有多窮, 地位有多低。都不要否定自己,都不要失去凌雲之志。

一身貧寒的李嘉誠,當初比現在的你還窘迫,你又有什麼理由繼續受窮,不成為富翁呢?



 

當你的家人數落你沒出息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的父母生病沒錢醫治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被你的競爭對手打敗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心愛的另一半拋棄你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30歲40歲還沒有什麼成就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世界萬物要么走向成長,要么走向滅亡! ! ! !



等待,就是浪費青春! ! ! !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