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客製化系統櫃、系統家具
專業師傅可到府為您丈量,現場亦有精美系統家具任您挑選
信義拆除提供專業迅速確實的通水管、通馬桶技術
立刻為您解決所有阻塞問題,馬桶疏通一次搞定

首頁  •  soundproof 論壇 • 網域名稱討論     • 

[轉貼]取個好網名 年收台幣500萬

房東:軍師
發表時間:2006-07-04


搶得先機提早佔個好網域名字,每年坐收500萬台幣不是空談。《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指出,空殼網站獲利模式再度進化,靠著如「flashgames.com」這類熱門網域名,不用聘雇員工、不必投資研發行銷、甚至不賣任何產品,靠著網路搜尋廣告,每年也能坐收15萬美元(台幣480萬元)以上廣告佣金。

全靠搜尋流量獲利

這種空殼網站賺錢的方式和以往不同。在網路熱潮初期,許多網路業者靠著搶佔與知名品牌或企業相同的網域,然後賣斷給商標持有廠商的方式,快速大賺一票;如今只在網站上列出從搜尋引擎找到與網域名相關的搜尋結果,然後分享付費搜尋廣告營收。

目前這種獲利模式已引起許多大型網路公司注意,投資開發。如My Space.com前董事長羅森布拉特(Richard Rosenblatt)即籌措1.2億美元創投基金,創建Demand Media新公司,全力收購多達15萬個網域名稱,並持續增加中。

www.flashgames.com網站流量每月高達24萬人次,訪客大都是想尋找網路遊戲,靠著把他們導向搜尋引擎業者的搜尋結果,Demand Media大做無本生意。不過,未來他仍考慮以低成本為空殼網站增添一些內容,以強化經營結構。

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羅韓(Jordan Rohan)估計,這種新興網路產業每年至少創造約6億美元(台幣192億元)營收,佔搜尋廣告5~10%,3年內規模還可能倍增為12億美元(台幣384億元)。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明日黃金屋
    提供不動產土地、租屋買屋、店面透天華廈、公寓套房別墅、辦公大樓。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