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高機能系統家具與室內設計,專業團隊免費丈量規劃
為您打造夢想居家空間!
平價窗簾提供各大品牌冷氣維修,各型號不冷
不開機,各式問題排除,來電速洽

首頁  •  soundproof 論壇 • 房仲交流     • 

竹南重劃區爆量急售 帥過頭和旗下投資客鬧翻

房東:妞妞
發表時間:2015-05-22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綜合報導


房地合一稅即將進入最終階段,口袋不夠深的投資客開始緊張了,由於台積電投資計畫喊停,竹南重劃區賣壓湧現,帥過頭旗下的投資客多殺多,雙方鬧翻,有人在臉書大揭弊端,直指帥過頭炒地、炒房搞暗盤。但帥過頭否認,並且對該臉書社團提告。


「張北商」開立公開的臉書社團大爆炒房內幕。(截自臉書社團)「帥過頭做莊,幹部出手宰肥羊」/翻攝自臉書社團


台積電轉往中科設廠,讓竹南重劃區陷入斷頭危機,因而有網友開臉書社團,指控帥過頭的投資團隊在「宰肥羊」,連社團名稱都直接取名叫宗旨更明白表示:「集合跟帥過頭買大埔房屋的客戶,為了捍衛自身權益而團結起來」,「我們拒當肥羊!」


針對此社團,帥過頭表示他也看到了,並大罵「莫須有」,強調「我自己虧錢幫忙賣,絕不會讓學員虧到錢」,而且「台積電並未賣地,汙水處理廠仍在進行施工,未來發展並非全面看壞。」


成立該社團的網友自稱名為「張北商」,除了社團名稱衝著帥過頭而來之外,臉書上的貼文專門揭發竹南重劃區的炒作內幕,所有具有爆炸性的貼文,都是引述「不願具名的網友」來指控帥過頭的團隊,在房產交易上有不公平的行為。對此,帥過頭否認,他說「當然嚴格禁止不公平交易」。針對網友「張北商」的指控,帥過頭表示,可能為同行中傷,已委請律師提告。





  • 贊助網站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仲介客源網
    加入客源網會員,每天3~6人有買屋租屋需求,每天多接2個訂單,成交就是這麼簡單!
    防水抓漏
    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專業居家修繕,多年豐富經驗,施工價格合理,歡迎來電洽詢!

  • 1 樓住戶:路人甲
    發表時間:2015-05-22



    2 樓住戶:路人甲
    發表時間:2015-05-22





     共 2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