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搬家經驗,合理公開化價格,貼心服務
專業、敬業精神,深獲顧客讚賞及肯定!
廣告招牌多年搬家經驗,合理公開化價格,貼心服務
專業、敬業精神,深獲顧客讚賞及肯定!

首頁  •  soundproof 論壇 • 房仲交流     • 

房屋買氣低 業者膨風「捷運預定地」遭拆

房東:王大哥
發表時間:2015-08-05



房屋買氣低 業者膨風「捷運預定地」遭拆



  •  

  •  




 

記者  施協源  劉啟茹   報導 

2015/07/29 18:20




 

 




 

 

房屋買氣低 業者膨風「捷運預定地」遭拆





為了刺激買氣,房仲業者無不推出各種花招,有些打著捷運預定地的名號,想藉著交通便利刺激買氣,更有業者直接廣告,買屋送車還送停車位。但是根據統計發現,今年上半年房屋買氣依舊低迷,桃園依然居購屋率第一,但跟去年比也是下滑了0.7%。




捷運站在這裡啦,但是它是騙人的,因為洲子洋輕軌,目前只是到可行性評估階段,業者怎麼會知道捷運站設在哪,大看板馬上被拆掉。


房市低迷為了吸引買氣,台中也有不少建商為了吸引消費者,大大的看板廣告直接寫著,買屋送好禮,想要免費停車位20年,還是哈雷機車,甚至賓士車,通通送給你。


萬華區也推出殺手鐧,送車吸引不了消費者的心,沒關係,直接在價格上動手腳,萬華新屋每坪喊80-99萬,建商砍價吸買氣,實際成交打75折,用低價擄獲民眾的心。


業者花招百百樣,但民眾似乎還是不買單。房仲業者:「成交率我覺得跟以前比,頂多1/10而已,現在建案越多,買的人越少,很多人反而不敢下手,擔心是鬼城啊,都沒有人買。」


根據統計,今年上半年購屋比率仍然是桃園最高2.4%,台中2.2%排第二,新北市1.6%排第三,但是整體和去年相比都是下降的,桃園下降最多,下滑0.7%,台中下滑0.4%,新北市則較去年下降0.3%。


整體看下來,每100戶大約只有1到2戶人家買房,如何從這片買氣低迷的烏雲中突破重圍,除了打折、送車,業者恐怕得多想點花招。


 





 



 




  • 贊助網站       

    廣告招牌工程
    廣告造型招牌精美製作,令人過目不忘的亮眼設計,大街小巷都輕鬆安裝,焦點矚目!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
    提供您所需保險及財務規劃諮詢相關服務,以節省寶貴時間及金錢。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